My life is waiting for you.

最先开始听到孙翔这个名字,我脑子里浮现的是“妈的智障.jpg”。
因为没有完整地读原文,对他的了解不过停留在“没头脑不高兴”。
脾气臭,自负,目中无人,以为自己多叼似的。
我一度发誓如果我喜欢上这种角色就吞翔三斤。
可是我越来越喜欢他,我他妈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我拒绝吞翔。
我觉得他不是智商低,不过是单纯而已,所以显得傻。
我总有丫还是孩子还没有成年的错觉。
自负,这没什么不对的,年轻嘛,年轻真tm太好了。
毕竟他就是很叼嘛。
噢,我又不知不觉写了一首现代诗。
题目也没有想好。
不过想打几句歌词上来:

君はギザギザハートの持ち主
你有一颗布满荆棘的心
触れるものは何でも傷つける
伤害着你所触摸的任何事物
世界の全てを睨みつけて
你狠狠瞪着世间的一切
その目は言うんだ 僕はここにいる
那双眼睛仿佛在说:我就在这里

信じて 君しか君自身を変えられないから
要相信 只有你才能改变你自己

——

You are ripped at every edge but you're a masterpiece.
你被撕去了所有棱角,但你仍是无与伦比的艺术品
——

成长的一个接一个
迷失的一个接一个
谁清楚记得
什么是欢乐
充满了竞逐与奔波
不能容纳我
现实前低下头
蒙住一双耳朵

无恨爱的分界
自来自去的新世界
才令我这么费解
——《年月匆匆》

评论(15)
热度(37)

© 辛克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