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waiting for you.

我连夜赶往了莫斯科,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是,连共和国也不是了。来到克里姆林宫,等待我的是熙熙攘攘的一群人,我认出其中有我的姐姐和妹妹,还有高加索,波罗的海,和那些穆斯林们。
站在最前面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年轻女子,浅金色的头发直到腰间,围着红色的围巾。她回头看我,露出自信的微笑,“现在开始你们都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的一员了,同志。”她向我伸出手,她的眼睛是血一样的红色。我回握住她的手,它坚实而温暖,可不知为何我们彼此之间没有达成一种神圣的信任的链接。
“我是叶列娜·布拉金斯卡娅,你们的领头人。”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辛克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